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
  蜜月旅遊正當時
  蜜月小貼士關注細節旅行更美
  蜜月旅遊蘇梅島
  正確掌握蜜月旅行4種省錢方法
  蜜月旅遊大溪地
 
 
 
 

住得讓人忘記了時間:巴里島有許許多多的獨棟別墅(Villa),蜜月旅行推薦巴里島,必住Villa。因為,只有住Villa,才有度假的感覺。巴里島很多Villa由歐美人設計,一般都配備管家、廚師與司機。每一個Villa都會有私人泳池、沙灘椅、發呆亭發呆亭可謂是巴里島"特產",一般都建在整個Villa景緻最迷人的地方,一個簡單的木質枕頭,兩條乾淨的毛巾,還有一塊軟墊--設施簡單但齊全,特別適合發呆。巴里島上比較高雅熱鬧的Villa區位於水明漾(Seminyak),就在庫塔(Kuta)中心區的北部,有許多高級又隱秘的Villa。水明漾還有很多設計師服裝店和名廚餐廳,住在這裡,蜜月旅行推薦巴里島會變得更為浪漫。

廟宇之旅:在這個棕櫚樹遍地的島嶼上,散落著大約2萬座神殿與廟宇。巴里島最高的阿貢火山(Gunung Agung)上的9座神廟是一定要去的,阿貢神廟(Pura Agung)就建在阿貢火山的山坡上。巴里島上最神聖的寺廟就是百沙基母廟(Pura Besakih),它是建在阿貢火山山坡上的9座主神廟之一。巴厘人相信這座火山是"世界的肚臍"。百沙基母廟也被稱為"母神廟",容納著數十座茅頂尖塔,以及花香濃郁的優美庭院。在巴里島陰曆的第十個月(即公曆的3月或4月),百沙基母廟將舉辦全島最大型的朝聖者集會,以慶祝"眾神降臨"。烏魯瓦圖斷崖廟(Pura Luhur Uluwatu)應該在夕陽西下時去,這座神廟隱藏在南部山坡半島(Bukit Badung)岬角90米高的崖壁上,仙境般的景象令人瞠目結舌。

烏布之旅:蜜月旅行推薦巴里島必去烏布鎮,這是一個探訪藝術殿堂和手工藝村(木雕、首飾、繪畫)的絕佳去處。此外,烏布還有寧靜的畫宮博物館(Puri Lukisan Museum)、餐廳、舞蹈和音樂。烏布也是個很棒的野營基地,有各種活動適合活躍的探險者們,比如急流漂流和徒步登山。

參加祭典:在巴里島這片"眾神之地",幾乎每天都有祭典。參加任何一個祭典都是一種令人難忘的體驗,你可以觀看印尼皮影戲,聽甘美朗(gamelan)在長笛、鐃鈸、銅鑼、皮鼓和竹琴的樂聲中奏出動人的旋律。向旅店的服務台諮詢近期的慶典日期,或者查詢巴厘郵報,上面列有近期節日活動的日程。

終夜熱舞:去蜜月旅行推薦巴里島的你們可能並不准備一直呆在金巴蘭海灘(Jimbaran)、庫塔海灘(Kuta)或雷吉安海灘(Legian),那至少要逛一逛這片美麗的海灘,躺著曬曬太陽。這裡同時也是巴里島的夜生活中心,有著眾多酒吧和商店,總是歡聲笑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