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人最青睞的蜜月旅行方式
  蜜月旅遊正當時
  蜜月小貼士關注細節旅行更美
  蜜月旅遊蘇梅島
  正確掌握蜜月旅行4種省錢方法
  蜜月旅遊大溪地
 
  準備鮮為人知蜜月美麗海灘
  旅遊專為新婚伉儷安排旅程
  旅行拍令人震撼的婚紗攝影
  史上最浪漫的婚禮蜜月體驗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蜜月旅遊正當時

   

10月份是傳統的結婚旺季,隨之而來的11月份將出現蜜月遊高峰。昨日,記者走訪我市旅遊市場了解到,出境游方面,普吉島、濟州島、巴厘島、馬爾代夫等蜜月旅遊勝地均是新人蜜月行熱門目的地。國內游方面,新婚夫婦青睞雲南、海南等地。不少旅行社、影樓根據市場需求,紛紛推出各種價位的婚紗攝影之旅套餐,一邊蜜月旅遊一邊拍婚紗照成為時下旅遊市場一道亮麗風景線。

  出境海島遊依舊是大熱門
優美純粹的風景、甜蜜舒心的氛圍、最具情調的酒店、浪漫美味的餐廳……既然是一次蜜月旅行,新人們對旅遊目的地都有著此類要求。記者從我市旅遊市場獲悉,今年最熱門的蜜月旅遊目的地依然是各大海島,馬爾代夫、普吉島、濟州島等最受新婚夫婦青睞。

據業內人士介紹,往年市民蜜月遊出行,基本選擇乘坐飛機。今年,隨著“85後”邁入婚齡,蜜月遊增加了更多個性化需求,遊輪出遊、自由組合遊等個性化出遊產品逐漸受到追捧。

  價格實惠蜜月旅遊正當時
隨著南昌氣溫的逐漸走低,溫暖如春、風景如畫以及雲南的色彩斑斕對南昌旅遊市場形成了強大吸引力,也吸引了大量新人前往海南、雲南拍戶外婚紗照、度蜜月。許多旅行社、影樓根據市場需求,紛紛推出各種價位的婚紗攝影之旅套餐。

目前,出遊價格實惠,旅遊目的地景色宜人,正是蜜月旅遊的好時候。國內天氣越冷,境外海島遊就越熱,隨著聖誕節的到來,境外旅遊將迎來旺季,屆時酒店、機票等價格會上漲,部分出境游產品價格也會上漲,有計劃蜜月行的市民不妨提前諮詢和預訂。